首页->区县动态

林周县第二届万亩油菜花观光节下月举办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记者从林周县旅游局了解到,林周县第二届高原万亩油菜花观光节将于下月举办。

  据了解,本届油菜花观光节主要以赏花、徒步、摄影为主,赏花线路为:拉萨市——边交林乡——江热夏乡——卡孜乡,旨在将林周县打造成可供选择的最佳休闲地。

  林周县旅游局局长巴桑云旦介绍:“林周县旅游资源丰富,每年到该县参加生态、徒步、休闲游的游客呈大幅度增长。在第二届高原万亩油菜花观光节举办前夕,林周县旅游局将积极与旅游企业合作,提前进行线路推广,组织游客参加乡村游,体验田园生活。”

  据了解,林周县作为拉萨市主要产粮基地之一,有着“拉萨粮仓”的美称。整个林周县油菜种植面积近万亩,其中卡孜乡油菜连片种植面积近5000亩。举办第二届高原万亩原生态油菜花节,目的是助推优化农业结构,拓展乡村旅游发展空间,带动旅游业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西藏日报记者 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