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启动申报自治区级生态县(区)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记者从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城关区已启动申报自治区级生态县(区)工作。

  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顾晨说:“近年来,城关区积极推进自治区级生态区创建工作,截至2017年底,已完成12个西藏自治区级生态乡(街道)、51个西藏自治区级生态村(社区)创建工作,达到了自治区级生态县(区)的创建条件。”目前,城关区已将创建区级生态县(区)文本及相关请示文件上报至区环保厅,争取创建成功。

  与此同时,城关区近日组织相关单位集中在我市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印发《环境保护法》《拉萨市告全体市民书》《节约用水》等宣传资料共计900余份,发放环保袋500余个。同时,解答市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环保节能问题。

  城关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希望城关区群众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城关建设,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和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