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拉萨市柳梧农贸市场投入使用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由柳梧城投集团公司和柳梧村委会共同投资打造的柳梧农贸市场项目坐落于柳梧新区北京大道与奥体大街交叉口,7月18日,记者采访获悉,柳梧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拉萨城区再添一家一站式体验消费的生活类商业综合体,为丰富市民的“菜篮子”注入了新的活力。

  18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柳梧农贸市场采访时发现,在这里,各种蔬菜、水果、海鲜等应有尽有,而且价格也很公道。“黄瓜3块钱一斤,茄子5块钱一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摊贩陈女士向前来买菜的市民介绍着自己摊位菜品的价格,忙碌中脸上透着喜悦。正在买菜的市民央金居住在附近小区,每天一早起来去选购新鲜蔬菜已经成为她多年来的习惯,谈起前后的变化,央金告诉记者:“之前,我们这里没有大型的综合农贸市场,我们选购蔬菜水果要么去楼下的小店,要么去超市,很难一次性采购齐全。现在有了综合性的柳梧农贸市场,我们买菜购物就不用东奔西走了,更加方便了。”

  柳梧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宾告诉记者:“柳梧农贸市场项目建设用地60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总投资1.8亿元,包括农贸市场、酒店及精装公寓等配套设施,该项目是集全业态布局、地下停车场、配套住房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消费的生活类商业综合体。其中,农贸市场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是集海鲜、水产、蔬菜、水果、干杂、家禽、百货、家居家纺、办公用品、餐饮、娱乐、休闲等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农贸市场。”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柳梧农贸市场项目由柳梧城投集团公司和柳梧村委会共同投资打造,项目将进一步壮大柳梧村集体经济,成为带动老百姓致富奔小康的重要抓手。

  柳梧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胜军表示:“农贸市场项目的主要目的是繁荣市场,造福于民。我们确立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采用先进科学的管理手段,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时尚商业圈,努力为消费者和经营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为柳梧新区居民提供一流的市场购物环境。今后,我们将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突出特色,丰富商品种类,提升管理水平,真正使农贸市场成为贴近群众、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的良好平台,为繁荣区域经济、造福居民群众再立新功。”(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