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城市管理局举行换装仪式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城管执法人员的素质和形象,促进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近日,城关区城市管理局举行换装仪式,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200余人参加仪式。城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达娃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城关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汪锋出席仪式并宣读换装决定。

  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德吉央宗表示,对于此次统一换装,不仅是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更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相信城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会将这次换装看作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各项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做到执法理念人性化、执法手段法制化、执法程序规范化,形成“城关城管”模式,为建设美丽城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觉得身上的担子变得更重,更有使命感,我们会不负领导和市民的重任共同建设美丽拉萨。”执法人员扎西说。(记者 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