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城关区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城关区组织各乡、街道办事处分管人社工作的负责人及基层平台组长召开城关区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拉萨市城关区委办公室拉萨市城关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城关区促进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城关区如何针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市低收入群体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含跨县区)开展转移就业工作及如何进行城乡劳动力摸底调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城关区各乡、街道办事处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安排,各单位要重视村(居)委会的职能优势,充分调动村(居)队伍力量,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在进行各项调研统计工作时,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精准实施、精准对接。各单位要履行职责,管理好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队伍,最大限度地发挥城关区基层平台服务所(站)队伍力量,做好城关区2018年各项就业工作。

  城关区人社局局长邬杨说:“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做好2018年城关区城乡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特别是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市低收入群体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充分就业、稳定就业’工作目标,同时完成城关区人社工作目标任务。”(记者 齐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