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发放“格桑花”妇女儿童救助基金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 日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8月19日,堆龙德庆区妇联工作人员先后前往堆龙德庆区六个乡(镇),为生活困难妇女儿童发放2018年度“格桑花”生活困难救助基金。

  堆龙德庆区妇联主席胡仕梅介绍:“为了使这项民心工程惠及更多群众,我们区妇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乡(镇)上报的基础上,多次召开妇联班子成员专题会议进行研究,严格按照患者病情诊断证明划定救助等级。”

  据悉,此次救助涉及资金达18.2万元,救助人员29名,其中,一等救助人员7名,每人救助1万元,共计7万元;二等救助人员1名,每人救助0.9万元,共计0.9万元;三等救助人员5名,每人救助0.8万元,共计4万元;四等救助人员3名,每人救助0.7万元,共计2.1万元;五等救助人员4名,每人救助0.6万元,共计2.4万元;六等救助人员9名,每人救助0.2万元,共计1.8万元。

  德庆乡德庆村三组格桑白珍罹患宫颈癌,拿到救助金后激动不已,她说:“感谢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我一定牢记党的恩情,克服眼前困难,早日战胜病魔。”(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