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举行庆祝首届 “中国医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免费义诊活动。活动中,有关负责人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以设立“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继续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践行医者誓言,履行救死扶伤职责。同时,北京市朝阳区援藏专家组及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共计10余名医护人员在堆龙德庆区团结路举行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们热情地为群众测血压、发放免费药品、耐心分析血压测量数据、细心讲解群众咨询的每一个健康疾病问题,帮助群众掌握健康保健知识,让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身体的基本状况以及如何去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发现的一些不良健康状况,医生们向群众提出了合理的治疗建议。活动共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免费诊疗和卫生保健咨询;免费发放药品20余种,价值近千元,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