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吉日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了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各族群众共同繁荣发展,近日,拉萨市吉日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民族团结座谈会,各社区书记及各族群众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

  吉日街道办事处位于拉萨老城中心,社会稳定工作和改善民生工作是重中之重,民族团结是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会上,城关区吉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要求,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一定要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齐心协力解决问题,改正不足,克服困难,共同创造各民族团结互助、交流互鉴、亲如一家的“和谐吉日”。

  八朗学社区民族模范个人赤来告诉记者:“很荣幸获得民族模范个人奖,这是市委、区委、办事处对民族团结的重视,也是对我们民族人士的肯定。我们各族群众在学习‘四讲四爱’的过程中,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大家互帮互助,融洽交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民族团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记者 覃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