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曲水县人民医院开展婴幼儿健康巡诊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一辆满载爱心的大巴车从曲水县人民医院驶出。在这辆车上,曲水县人民医院儿科医护工作人员、曲水镇卫生院和曲水村村医一行7人奔赴曲水村,他们将在这里为0至2周岁婴幼儿进行健康巡诊。

  此次巡诊时间为两天,每天义诊持续6小时。义诊活动中,他们在曲水村委会活动室内对曲水村80余名0至2周岁婴幼儿进行了疫苗注射筛选和全面体检,并为年轻夫妇和孩子的身体疾患答疑解惑。

  一名带着孩子来参加巡诊的年轻妈妈告诉记者:“以前没有带孩子打疫苗、体检的意识,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才知道孩子的健康与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医院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以提高更多人的健康意识,保障更多人的健康。”

  据介绍,此次巡诊不仅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同时还密切了医护人员和群众的关系,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曲水县人民医院将进一步把健康教育政策宣讲工作做得更扎实到位,切实实现“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工作目标。(记者 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