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曲水县妇联举行“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0月30日,曲水县妇联举行了“两癌”救助金发放仪式,全县23名贫困“两癌”患者均领取了1万元的全国妇联系统上报的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资金。

  “两癌”是指宫颈癌和乳腺癌。近年来,曲水县妇联认真落实国家的“两癌”救助政策,积极为“两癌”患病贫困妇女申请专项救助款,为处于困境中的患病女性解燃眉之急,帮助她们重新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截至目前县妇联共计上报名患者25名,得到各级救助金45万元。

  “希望所有的‘两癌’患者都坚定信心、正视疾病、乐观面对,把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用顽强的意志创造不屈的人生和美好的明天。”曲水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说,希望患者家属更好地照顾妻子和家人,积极面对人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记者 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