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曲水县民政局为残障人士发放轮椅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29日上午,曲水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该县残障人士发放轮椅和拐杖,让有肢体残疾的人士可以借助轮椅车改善机体功能,解决出行问题,更好地融入社会。

  在发放现场,当有肢体残疾的人士接过轮椅和拐杖时,脸上都洋溢着感激的神情,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索朗多吉告诉记者:“收到轮椅心里特别温暖,特别感动,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活动共为残障人士人发放了27副轮椅和50个拐杖。

  此次活动,不仅为残障人士的生活带来一定程度的便利,也能减轻他们一定的家庭负担,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帮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此次活动也将营造出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