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林周县强嘎乡开展政治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深入开展党员政治教育,激发党员爱国热情,近日,拉萨市林周县强嘎乡党委开展了以“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政治教育活动。

  活动中,强嘎乡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班学员50余人来到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林周农场礼堂、旧窑洞、物品陈列馆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到一处,学员们都认真观看、聆听,从讲解和观看中深刻感受农场干部职工的光辉事迹,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最后,老党员平措多吉结合自身实际,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新旧西藏对比课。

  强嘎乡党委书记赵光超说:“通过开展此次政治教育活动,全体参训党员对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在党员之间形成了讲政治、树新风的良好风气,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拉巴桑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