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林周县举办2018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0月31日,林周县2018年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该县文广中心举行。此次前来招聘的20家企业现场提供了500余个岗位,来自该县9乡1镇200余人参加,现场收到简历80余份。

  当日上午10时,记者看到,已经有不少的求职者在现场等候,部分求职者在招聘信息展板前讨论自己适合的工作岗位。松盘乡22岁的旺姆告诉记者:“我在学校学的是酒店管理,去年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得知这里举办招聘会,就赶紧来应聘,希望能应聘上,待遇方面要求不是很高,管吃、住,3000元以上就可以了。”

  招聘会现场共设有23个咨询台,各企业工作人员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及招聘条件。西藏鸿罡养生主题酒店的招聘人员介绍,该酒店这次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及建档立卡户招聘会计、前厅经理、收银员、前台接待等。

  在西藏典尚装饰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咨询台前,24岁的拉巴说:“我以前在学校学的是广告设计,这次听说县里举办招聘会,就想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前来应聘者的年龄在45岁以下,学历多在大专及以下。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拉萨市区,基本工资在2800元以上,应聘职位主要是各企业基础性岗位。

  林周县人社局局长骆鹏鲜介绍,今年该县共有553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368名。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将为该县广大求职者和县域内、外企业搭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平台,在拓宽广大农牧民群众就业渠道的同时,增加其收入,也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记者 龙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