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堆龙德庆区成立离退休老干部志愿宣讲团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1月5日,64岁的退休老干部扎西朗杰作为堆龙德庆区特聘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员,开始了他的巡讲之旅。而在此之前,他已经接受了不下5次的党课培训课程,并在堆龙德庆区各单位、企业等开展了十余次宣讲。

  据了解,堆龙德庆区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团由8位政治素质高、表达能力强、宣讲经验丰富的老干部、老教师组成,即日起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乡村、进学校、进寺庙、进国企开展“四进”宣讲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方针政策、优秀文化、法律法规、健康生活方式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到基层,宣传至群众身边,充分发挥老干部和老教师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社会上凝聚释放正能量。

  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部长普旦说:“我们特别为离退休老干部志愿宣讲团颁发了聘书。离退休老干部志愿宣讲团成员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精心谋划、精心组织,选择好宣讲主题,创新宣讲方式,从而打造全区干部群众认可的‘宣传精兵’。”(记者 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