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举行校园锅庄大赛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更好地践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切身感受党的关怀和体会“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日前,墨竹工卡县举行了“四讲四爱”之第五届“传承民族文化、弘扬体育精神”校园锅庄大赛。

  七年级学生参赛队11组、各年级组及后勤组教师参赛队4组参赛。比赛中,各班级学生身着民族盛装,队形整齐、步伐一致、动作迅速、精神饱满,随着舞曲明快的节奏翩翩起舞,个个舞姿潇洒奔放,动作熟练协调、准确到位,跳出了韵味、跳出了激情。经过评委们公正、公平的评比,七年级(六)班学生动作优美协调、舒展大方,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培养了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校园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记者 鹿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