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当雄县宁中乡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全国组织工作者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全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体部署,结合系列相关文件要求,日前,拉萨市当雄县宁中乡组织在家机关党员、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60余人,进行党员政治教育工作动员部署暨第一期党员政治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拉萨市党校3位资深老师,针对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牧民党员进行党员政治教育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5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授课老师将深入宁中乡各村组,对全乡牧民党员进行深入细致的政治教育培训,让广大牧民党员不出家门便可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视频纪录片,使广大干部职工及牧民党员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记者 鹿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