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林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11-1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林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小康林周”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深刻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总体要求,为林周县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的五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林周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吴英杰同志在林周县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深刻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五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三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吴英杰同志在林周县调研期间关于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讲话精神,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 龙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