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拉萨城关区娘热街道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宣讲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图为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现场。拉萨晚报记者 贾代吉草摄

  为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街道精神文明建设,不断丰富辖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娘热街道组织辖区150余名群众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宣讲暨喜迎2019年元旦群众性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阿坝林卡社区宣讲员按照《宣讲提纲》(2018版)中《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和《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集中宣讲。

  在随后开展的拔河比赛、鸭子步接力赛、乒乓球比赛、抢板凳比赛、投篮球接力赛、“三人四足”接力赛、跳大绳比赛等项目中,参加比赛的辖区群众不惧挑战,始终以集体荣誉感为动力,配合默契,展示出了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

  “以前只是观看,今天参加到活动中,还是挺开心。最后不管输赢,跟大家一起努力的过程是最高兴的。”参加“三人四足”接力赛的拉巴顿珠说。(拉萨晚报记者 贾代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