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中共堆龙德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1月3日,中共堆龙德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拉萨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区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传达了《拉萨市九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审议通过了《中共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对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面对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面对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堆龙德庆区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加快拉萨城市副中心、产城融合示范区、城乡统筹先导区的建设步伐,有力推动了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迈出新步伐。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保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持续抓好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拉萨“一心两翼”城市发展格局中堆龙的“西翼”作用,切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拉萨晚报记者 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