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党委慰问堆龙德庆生活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9-01-0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图为爱心人士将慰问品交到群众手中。拉萨日报记者 孙靖宇摄

  1月7日中午时分,包括拉萨城区在内的许多地方都刮起了大风,突然袭来的降温丝毫没有影响到送温暖的热情。在春节、藏历新年到来之际,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党委来到堆龙德庆区羊达乡开展慰问活动,给87户生活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清油以及慰问金。

  “我们一家三口人,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在乡政府的帮助下,我现在羊达乡现代农业产业园实现了就业,每月有1800元工资收入。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在活动现场,羊达乡群众扎桑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慰问品后,满怀感激地说道。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党委纪委书记罗建国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共赴小康社会。(拉萨日报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