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曲水县委党校多举措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近年来,曲水县委党校大力开展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争创文明单位,逐步树立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坚持核心位置,切实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引擎作用。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不断丰富创建内涵,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组织上领导到位、行动上推进到位、工作上落实到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提出了“思想认识不滑坡,创建力度不减弱,工作措施更具体,创建再上新台阶”的工作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此为契机,更加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把创建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以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为牵动,把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摆上核心位置,使精神文明建设持之以恒并卓有成效。

  坚持统筹推进,全面提升队伍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紧紧围绕县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切实加强教职工道德建设,强化忠诚意识,打造一流的教职工队伍。以集中学习、道德讲堂等活动为契机,加强全体教职工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坚持科学管理,丰富创建内涵。不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使之具体明确、便于操作、易于考核,并加强监督保障措施,形成了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团结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有力推动了全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坚持服务中心,提升教研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体班教学的重要内容,使最新理论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切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阵地”“熔炉”作用充分发挥。(拉萨晚报记者 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