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拉萨公德林街道开展“冬日暖情”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新年伊始,天气也变得更加寒冷,但是在公德林街道,一股“热情似火”的暖流正在蔓延开来。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新年,近日,城关区公德林街道“大工委”共驻共建单位——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党委开展慰问活动。“大工委”从实际出发,开展春节、藏历新年前慰问活动,把社区的温暖实实在在送到群众身边。

  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党委把温暖化成一件件生活必需品,慰问了辖区内20家困难家庭。每到一处,“大工委”的工作人员就对困难家庭生活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认真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一定要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虽然慰问品不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藏历新年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也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一位困难群众激动地说:“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户,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这个冬天很寒冷,但是我们特别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新年,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支持下过上好日子,但决不能有‘等靠要’的思想,要自力更生,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早日踏上小康之路。”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党委书记张利全说道。

  据悉,成都市流动党员西藏党委曾多次举办各类慰问活动,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同困难群众“手牵手、心连心”,街道党工委借此次慰问活动,特向他们敬献锦旗,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携手共创佳绩。(西藏日报记者 拉巴桑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