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拉萨扎细社区群众喜笑颜开领分红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江晴晴


  近日,扎细社区居委会举行2018年度群众分红大会,社区居民群众及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在会上,扎细社区负责人向居民群众通报了居委会和乡镇企业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同时指出,2018年社区各项工作成绩卓著,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重视,离不开社区工作人员和全体居民的相互团结、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社区居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永远铭记,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现如今的好生活。

  在分红时,现场居民群众热情高涨、喜笑颜开,“党的政策就是好啊,带着大家一起增收致富,不落下一户,也不落下一个,大家都能分到。”扎细社区居民双手接过那份属于自己的红利,高兴地说道。

  据扎细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分红共发放220万元,每户均23000余元。下一步,社区两委班子将团结一致、同心协力,进一步作好社区和乡镇企业各项工作,切实帮助社区居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努力提高经济收入,让社区居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拉萨晚报记者 贾代吉草 通讯员 白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