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拉萨市:主动投身防疫 送去真挚关爱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 拉萨日报


尼木县吞巴镇吞达村充分利用村藏香产业资源,动员村里藏香合作社及家庭作坊对社会贡献一份绵薄

之力。

堆龙德庆区综合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帮助居家医学观察人员买菜。

堆龙德庆区净土公司为东嘎街道祥和苑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购买年货。

墨竹工卡县工商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堆龙德庆区净土公司为减少人员聚集,将年货送到东嘎街道祥和苑易地扶贫搬迁点,方便群众购买。

  “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掷地有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拉萨市上下采取举措严防严控,各县(区)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防疫已经成为拉萨市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

  连日来,堆龙德庆区净土公司采取措施方便群众购买年货;墨竹工卡县工商联积极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慰问品;吞巴镇吞达村利用藏香资源开展捐助活动,温暖了人心,体现了大爱。党员干部、各界群众积极行动、担当作为,为人民群众送温暖上门……在这场全民战“疫”中,无人旁观,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着一份自己的力量。(拉萨融媒记者 郭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