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拉萨经开区为易地扶贫搬迁点群众送年货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拉萨日报


  “感谢党工委、管委会,在藏历新年到来之前给我们家送来了慰问品。为了让我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工作人员还把米、面、油这些慰问品直接送到了我的家中,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2月15日中午,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德吉康萨社区开展慰问活动,给125户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的社区居民送去了米、面、油等年货,社区老党员次旦时不时表达着感谢。

  走进德吉康萨社区,一栋栋电梯公寓错落有致,一盏盏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活动现场,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慰问组一行将精心制作的领袖像瓷盘发放给在现场的居民代表。

  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领袖像瓷盘时,老党员代表次旦面对记者打开了话匣子:“我的老家在尼木县,2018年4月的时候,我们全家搬到德吉康萨社区。这些都是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才得以实现的。今后我会更加深刻铭记党的恩情,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有效减少群众外出,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慰问组一行人还特意来到居民群众家中,将米、面、油这些慰问品直接送货上门,让居民群众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党委政府带来的融融暖意。

  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洛桑赤列表示:“易地扶贫搬迁点群众时刻牵动着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心,所以我们组织了本次针对生活比较困难居民群众家庭的慰问。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这次慰问活动没有把所有人集中到一起,而是选择将慰问品直接送到每家每户,避免群众聚集交叉感染。现在,原本居住在农牧区的群众搬到了拉萨城区,在德吉康萨社区住进了新房子,居民群众正沐浴在党的阳光下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希望大家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藏历新年。”(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