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动态

墨竹工卡县举行“战疫情 暖民心 送蔬菜”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考虑到搬迁群众及买菜难的实际问题,在拉萨市三岩办的积极协调下,墨竹工卡县开展了一场充满着爱与温暖的“战疫情 暖民心 送蔬菜”活动。

  日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我市各小区人员出行管控方面的措施也日趋严格。而在墨竹工卡县,老百姓也响应号召不出门,必要出门时会主动配合辖区村(居)委会管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真正做到不出门、少聚集、不例外。

  据了解,墨竹工卡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大都是贫困群众,在疫情防控这一重要时期,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爱是墨竹工卡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在活动中,该县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将近6千斤的蔬菜运到了易地扶贫安置点,并在嘎则居委会和楼长的协助下,井然有序地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发放了白菜、萝卜、莲花白、青菜等各类蔬菜。群众在领到蔬菜后十分高兴,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防控期间,一定会大力支持居委会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嘎则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战疫情 暖民心 送蔬菜”爱心活动,旨在让群众少出门,在家安心生活,积极配合辖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旦增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