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陈全国: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发表时间:2016-07-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黄慧英


  

 

  在西藏军区和武警西藏总队,陈全国亲切看望驻藏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并与基层单位和哨所视频连线,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陈全国说,驻藏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铸牢强军之魂,扭住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积极服务地方建设,为巩固西南边防、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全国希望驻藏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和视察陆军机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坚持能打仗、打胜仗,不断提升战斗力和实战水平,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陈全国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会见全国双拥模范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发扬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满腔热情为军队建设、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密切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