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共青团拉萨市委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9月23日,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以“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为主题的拉萨市2016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团市委负责人、部分受助学生代表和受助学生家长参加发放仪式。

  据了解,今年,团市委寻求突破,积极对接援藏省市、青少年基金会、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争取各类助学金63.4万元,帮助152名贫困大学新生圆大学梦,帮助350名中小学生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期望,未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据团市委副书记慈旦德吉介绍,“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作为共青团“民族团结闪光行动”的子项目,从2007年实施以来,积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通过青少年基金会、社会爱心企业、援藏项目平台,累计筹集援助资金达50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共计900余人。(记者 格桑伦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