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召开《预算法》执行情况汇报会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继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重点了解城关区、尼木县、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单位在学习宣传以及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情况后,26日下午,我市召开《预算法》执行情况汇报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莉萍,副市长廖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施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深远影响。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还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预算法,要把新《预算法》的精神和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在预算内容上突出“全”字、在预算控制方式上突出“实”字、在预算执行上突出“严”字、在预算监督上突出“明”字、在专项资金管理上突出“效”字、在政府债务上突出“稳”字,以改革的精神、法治的精神,进一步贯彻执行好新《预算法》,组织好各项预算改革工作,有效应对预算管理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王泽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