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完成录制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德西美朵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继续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2018年春节期间中央文明办、中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组委会将继续举办第八届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12月13日,由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市文明办主办,拉萨市城关区七中、拉萨市城关区拉鲁小学、拉萨市城关区当巴小学、拉萨市达孜县中心小学、拉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拉萨市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在拉萨市少年活动宫完成录制。

   

  拉萨市拉鲁小学舞蹈表演《美丽贡布》

  据了解,拉萨市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有《美丽贡布》《牧民新歌》等共计12个节目,这些节目将通过舞蹈、器乐演奏、合唱等形式展现,将为全区观众展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带队老师给小演员讲解录制注意事项

  “微笑,特别是前两排的小朋友,一定要微笑哦……这位同学,往中间站一点点……”这是带队的指导老师正耐心地给各位小演员讲解上台需要注意的问题,录制现场十分热闹,一个个小演员认真准备着演出。

   

  拉萨市拉鲁小学的小演员们

  “这些孩子都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今年6月,在自治区的活动中,我们也参加过录制,别看这些孩子年龄不大,表演却特别精彩,他们将小孩那种活泼好动、天真烂漫,通过舞蹈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看到新一代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拉萨市拉鲁小学领队老师笑着告诉记者。

   

  拉萨市城关区当巴小学舞蹈《藏歌唱起来》

   

  拉萨市城关区七中舞蹈《牧民新歌》

  据了解,在精心策划网络春晚活动主题、活动篇章,打造文艺节目的同时,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市文明办以此为契机,不断引导全区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为目标,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向道德模范、美德少年和孝心少年学习。(图/文 拉萨文明网记者彭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