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自治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组在拉萨市考核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2月4日-14日,以日喀则市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罗布松拉为组长,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邵昌为副组长的自治区脱贫攻坚第二交叉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入户走访、个别访谈、实地考察的形式对我市四个县(区)的12个脱贫攻坚项目进行了考核。15日上午,考核组同我市举行座谈,听取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针对检查中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欧阳莉萍主持,拉萨市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以业脱贫专项推进小组组长扎西白珍汇报我市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中,考核组严格按照要求,围绕目标责任,强化考核责任,不但标准高,而且规矩严。在交叉考核过程中使拉萨市与日喀则市相互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扎实推进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各项任务措施精准落地。

  考核组一行还查看了拉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台账资料并观看了拉萨市精准扶贫大数据应用平台演示。座谈会后,考核组还将深入我市其他县(区)进行考核。(记者 凃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