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召开“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12-2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22日,2017年度拉萨市“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表彰大会召开。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出席。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完成了联户平安和联户增收两手抓的目标任务。“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成效显著,具体表现为:联户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健全,维护基层稳定能力进一步提高,平安和谐社会环境进一步巩固,共同增收致富路子进一步拓宽,社会文明和谐团结互助进一步改善。当前,拉萨正处于率先在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持之以恒地把这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富民工程、惠民工程、安民工程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开展“双联户”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着眼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拉萨作为先行区和首府城市一定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区探索出更好的经验和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工作机制,推动“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规范提升;深化联户平安,推动社会治安防控齐抓共管;深化联户增收,推动发展成果共建共享;深化联户文明,推动社会风尚和睦和谐。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区市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强化责任、强化教育、强化宣传、强化督导四个方面着手,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开展。(记者 卢文静)(来源 拉萨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