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王念东主持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3月2日上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的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拉萨市市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会议指出,中介服务是推动和保障行政审批效率的重要支撑,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的各项要求,加大宣传、强化学习、加强监管、提高服务,切实营造干净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拉萨净土”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办法》。会议要求,要加大净土区域品牌管理,严把审核关,设立品牌准入高门槛,强化监管,着力提高“拉萨净土”品牌价值。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拉萨市百家科技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培育百家科技企业,是贯彻落实区市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要认真落实好实施意见,突出创新主题,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力度,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绿色围城项目规划》。会议指出,要结合区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规划》可实施性,加大苗木科学种植与管养力度,确保绿色围城“青山常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奖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勤劳致富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推荐环节,确保评选公开公平;要切实发挥勤劳致富典型的“头雁效应”,引导更多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宜。(记者 群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