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1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3月16日下午,拉萨市市民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市市民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

  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念东出席并讲话。

  拉萨市政协副主席、市市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岳国红主持会议。

  王念东指出,今年中纪委第二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准确把握中央和区、市党委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部署要求,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念东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市市民服务中心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在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对党忠诚;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加大对各窗口作风纪律问题的查处和整治力度;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履行对各个窗口的监督义务,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要推动问责制度落地生根,以高压态势力保全体工作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也不想腐,确实树起风清气正的廉政风尚。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区、市相关会议精神;市市民服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对廉洁自律做出承诺并现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市市民服务中心各窗口后方单位首席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次仁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