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举行老干部文艺展演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拉萨市委的安排部署,27日晚,拉萨市老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 舞动夕阳赞拉萨”文艺展演在自治区藏剧团举行。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与自治区老领导列确、洛桑顿珠、德吉措姆一同观看。

  文艺展演在拉萨市老年艺术团带来的歌舞《最美夕阳红》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女声小合唱《西藏妇女》、女声独唱《一个妈妈的女儿》等经典曲目,将整台文艺展演气氛推向高潮。在全区首届老干部趣味运动会中荣获冠军的拉萨市老干部健身操队,更是以一首欢快的《曲吉拉萨》为伴奏,以健美操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风采,以及他们心向党、心向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文艺展演旨在进一步引导老干部讲好光荣历史、珍惜美好生活、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领社会风尚,为拉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取得的成绩喝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拉萨新征程鼓劲。

  近年来,拉萨市不断加强“两项建设”,落实“两项待遇”,特别是牢固树立“精准服务在平常”的理念,按照“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结合老干部实际情况,为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学习、文体、娱乐活动搭建了有效平台,积极打造了老干部“健康拉萨”活动品牌。

  全区七市地老干部代表,拉萨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700余人观看了此次文艺展演。(记者 杨子彦 格桑伦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