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西藏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6日上午,全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拉萨召开,部署我区新时代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新一轮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农村“两个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述,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充分反映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战略意义,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提出了任务要求,是新时代做好相关工作的根本遵循,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呈现出新局面。区党委十分重视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多次开会研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做好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我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农牧区精神文明创建各项活动;要以动员各种力量投入工作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