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交友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8月17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带着浪漫的气息,伴着拉萨雪顿节的热烈甜蜜而来。为了丰富拉萨市适龄青年业余生活,按照中央文明办、自治区文明办的要求,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文明办、拉萨文明网组织开展的“七夕有约·缘来是你”“我们的节日·七夕”之交友联谊活动如约而来,为适龄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平台。

   

  图为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

   

  图为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

  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有爱,到场的70多名单身男女通过“初见相识”“真情告白”“缘来是你”等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积极踊跃地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一起做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轻松、愉悦、浪漫的活动氛围中寻觅专属的“爱情密码”。

   

  图为现场正在进行背对背夹气球游戏。

  活动最后,共有5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暂时未成功的也都表示活动结束后,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进一步参与互动交流,争取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早日“脱单”。

   

  图为现场正在进行站报纸游戏。

  活动现场,1名青年获得金伯利赞助的价值2777元的钻戒兑换券,2名青年获得金伯利赞助的价值1777元的意大利彩金首饰兑换券,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都获得了“一生一世”情侣杯和卡通水杯等精美礼品。

   

  图为游戏“鹊桥会”热烈举行中。

   

  图为运乒乓球比赛。

  活动还邀请了“拉萨市民族团结模范夫妻”孙梦海、次旦曲吉和“拉萨市最美家庭夫妻”阿嘎玛地、白玛央金,他们现身说法向现场青年分享了夫妻相处之道和爱情保鲜“密码”,这两对夫妻分别走过了10年和31年的幸福婚姻,而他们幸福婚姻的秘密就是相互尊重、包容和沟通。

   

  图为“拉萨市最美家庭夫妻”阿嘎玛地、白玛央金分享婚姻幸福之道。

  为切实做好单身青年婚恋服务工作,下一步,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文明办将不断创新,通过搭建多种实体互动交友平台,积极组织开展更多青年男女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拉萨文明网记者 谢瑞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