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西藏表彰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图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见习记者 贡嘎来松摄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当日,我区召开卫生健康系统表彰大会,对拉萨市妇幼保健院等8个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和拉萨市达孜区章多乡卫生院院长平措旺堆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激励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不断提升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我区开展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把关、社会公示监督,推选出一批立足本职、拼搏奋斗、全心为民,社会反映良好的先进典型。最终,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文明办研究决定,授予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眼科主任次旦央吉等10名同志“全区十佳医生”荣誉称号;授予次仁曲珍等10名同志“全区十佳护士”荣誉称号;授予我市城关区吉日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藏医科科长、主治医师吉本才让等10名同志“全区健康卫士”荣誉称号。同时,评选出拉萨市妇幼保健院等8个集体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评选巴桑宗吉等10名同志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记者齐永昌 见习记者郭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