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举办“强化执行 主动服务 振兴西藏”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日前,拉萨市举办“强化执行 主动服务 振兴西藏”专题讲座。

  副市长、秘书长廖波主持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市市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岳国红出席。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时代光华特聘高级培训师、中国企业网首席培训师、全国政务服务高级培训师李旭昇老师,从尽职尽责,强化执行;凝心聚力,领导带管;触动首责,政务升级;主动服务,形象塑造;情谊互联,政企互促等方面,讲解了领导干部如何发挥表率作用将政务服务工作推向新高地的要领,引起了与会人员广泛共鸣。

  廖波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提高把握细节的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提供坚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记者 杨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