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2018年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27日,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团区委主办的西藏2018年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来自自治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28家成员单位和行业系统、各市地团委、各级青年文明号8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创建工作,对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业文明建设、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等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根据行业特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丰富创建载体,把青年文明号与青年信用建设、政风行风建设等各项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生态环保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促进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志愿服务等各种社会责任的担当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实现更高的职业价值,始终保持青年文明号活动持久生命力。

  据介绍,青年文明号活动在我区实施24年来,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舞台,促进了行业、企业基层单位的规范管理,树立了行业、企业的良好形象,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记者 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