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西藏举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近日,由团西藏区委、自治区文明办、民政厅等部门共同举办的西藏自治区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拉萨开幕,来自全区各地的志愿服务团队和观赛群众近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后,共吸引全区各市地、高校、银行、企业等青年社会组织60余个项目参赛,领域覆盖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卫生健康、法律服务等十大类。组委会组建评审组,通过对申报项目的关注领域、需求分析、目标思路等内容,从项目的创新性、公益性及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出30个项目进入大赛决赛。

  赛会期间还举办了志愿服务交流会,开设专题探讨、公益沙龙、项目路演、案例分享等互动体验式特色活动,旨在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志愿服务综合平台,促进我区志愿服务项目与项目需求方、社会资源开放式对接,推动西藏青年志愿者事业实现科学发展。(记者 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