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民服务中心民族团结表彰暨文艺汇演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9月17日下午,市市民服务中心2018年民族团结表彰暨文艺汇演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民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岳国红主持表彰会。

  岳国红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民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加强民族团结建设重要决策部署,入驻中心大厅38家部门的近200名藏、汉、回等各民族工作人员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将民族团结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环节,获得了上级和群众的一致肯定。几年来先后荣获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拉萨市民族团结示范单位、拉萨市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七进”试点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岳国红希望,受到表彰的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充分发挥民族团结模范表率作用,为市市民服务中心民族团结和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表彰会后,市市民服务中心还举行了民族团结文艺汇演。(记者 刘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