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西藏举行“敬老月”宣传日集中宣传


发表时间:2018-10-17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16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工作,自治区、拉萨市共40多家老龄委成员单位在拉萨市宇拓路举行“敬老月”宣传一条街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自治区、拉萨市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职能特点,通过向过往群众讲解各类老年人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和实物类宣传品等方式,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党和政府关于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自治区老龄办负责人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增强全社会人口老龄化国情意识为目标,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引导老年人在新时代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增强老年人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记者 次仁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