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拉萨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动员部署会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30日,拉萨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总结表彰暨2018年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动员部署大会在拉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主任果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仁青洛布应邀出席。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肖志刚主持会议。拉萨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庄红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吴亚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家民等拉萨市所有在家地级领导出席会议。驻市中直、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市属企业、驻市部队负责人,城关区各街道、村居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共约400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拉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分析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及“2018—2020年”新一轮创建工作目标。

   

  图为果果与市公安局签订《2018年度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果果充分肯定了拉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接今年的测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果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抓好每一个环节,攻克每一个指标,做到全面达标、全面制胜,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确保2020年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为把拉萨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和谐宜居、生态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和文明单位代表领奖。

   

  图为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领奖。

  会上,果果分别与堆龙德庆区区长杜江、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邹华威签订《2018年度拉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吴亚松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决定以及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中共拉萨市委员会拉萨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为3个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和5个文明单位的代表授奖、为76个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的代表、115个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拉萨文明网记者 温大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