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头条

拉萨市人大举行守护世界净土暨人大代表环保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区市生态环保大会精神,确保拉萨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30日上午,守护世界净土暨人大代表环保实践主题日活动在市人大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慧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首先向10名受聘的五级人大代表发放了“环保义务监督员”聘任书,“环保义务监督员”代表就如何发挥自己的监督职能和对自己工作的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张慧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在环境保护工作上的安排部署,发挥人大代表的宣传发动和示范带动作用、施展人大代表监督推动作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助推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在环保宣传栏上签名,受聘的10名“环保义务监督员”赴城关区吉日街道各社区,对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开展监督调研。(记者 郭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