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图

西藏公安机关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李瑞伟


宣传活动现场。

  有一个号码,它是危急时刻最快最强大的保护,它是险境里最好最有效的救援。它就是陪伴在群众身边、与你我风雨同舟30年的110报警服务台。

    2016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0个110宣传日,西藏自治区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围绕“群众的110,你我的30年”这一主题,深入宣传了30年来110报警服务台在依法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方位展示了30年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110接处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实现的跨越式发展。

宣传活动现场。

  10日上午10时,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在宇拓路开始。来自西藏各级公安机关的宣传人员站在整齐排列的展台前,通过案例讲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图片展示等多种宣传方式,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110报警服务台的服务宗旨、主要职能、受理范围、拨打110时注意事项,讲解公安机关为民服务的新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最大限度地与群众实现零距离互动,积极向群众宣传报警、防盗、防骗、防火和预防交通事故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珍惜、爱护有限的110报警服务台资源,提升人民群众理解110、关心110、爱护110、支持110的意识,共同促进110发展,努力使110的各项工作更加顺应群众期待、满足群众需求。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110的社会影响,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西藏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