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图

当雄县举办“弘扬职业精神 恪守职业道德”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岑秋梅


 

  6月15日下午,当雄县举办了一场以“弘扬职业精神 恪守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护路队代表以及干部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自我反省、发善心、向德鞠躬、送吉祥”的七个环节,以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事,大力弘扬热心服务,奉献社会等奉献精神。活动在《公民道德歌》的序曲生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认真的传唱着道德的声音,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活动中,我县护路队队员、全国“最美家庭”和自治区“五好家庭”的普布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也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而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边巴卓玛同志的不辞辛劳献身医疗事业的精神,更是鼓舞着与会人员爱岗敬业、服务社会的志气,他们的事迹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在感动中深受启迪。与会人员更是积极主动的发表他们的感言,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在“送吉祥”环节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广大干部职工和学生中发挥了良好的教育作用,也使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都成为了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