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图

城关区人大代表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城关区人大代表在夺底乡树莓种植基地调研。(记者 齐永昌摄)

  4月25日,城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城关区产业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首先来到奶牛养殖基地、大昭圣泉加工厂、城关区净土油桃种植基地、拉萨城投公司商砼站、夺底乡树莓种植基地等地,实地察看了产业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上述单位关于产业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汇报。

  调研中,城关区各产业负责人向城关区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奶牛养殖基地、大昭圣泉加工厂、城关区净土油桃种植基地等单位的生产环节、宣传销售等情况,同时调研组成员也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向负责人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城关区副区长、夺底乡党委书记刘晓莉就城关区产业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向参会的人大代表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各位代表就此次调研情况进行踊跃发言,提出了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的建议,为促进城关区经济长足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记者 齐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