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图

吉崩岗街道办开展“五一”拓展趣味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吉崩岗街道办开展迎“五一”趣味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4月27日上午,城关区吉崩岗街道办开展“五一”拓展趣味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干部职 工、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当天上午10时30分,位于神力时代广场背后的策门林社区居委会大院内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跳绳、奔跑吧气球”、猜成语、“丢沙包”等游戏相继进行,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答题环节穿插其中,给大家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更让大家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

  吉崩岗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爱军表示,此次趣味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共建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唱响了“劳动创造幸福”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的主旋律,新颖的载体、丰富的活动、扎实的工作让干部群众振奋了精神,展示了风采,凝聚了力量,为街道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孙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