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图

堆龙德庆区5家合作社被评为市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发表时间:2017-12-12     来源: 拉萨文明网     作者:彭志红


   

  堆龙德庆区5家合作社荣获“2017年市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图为乃琼镇民众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在仔细查看青稞炒熟程度。记者 凃琼摄

  记者日前从堆龙德庆区农牧局获悉,堆龙德庆区5家合作社荣获“2017年市级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

  据了解,获得该称号的5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为:堆龙德庆区羊达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堆龙德庆区东嘎村农牧民建筑和运输合作社、堆龙德庆区乃琼镇民众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堆龙德庆区乃琼镇加木村次仁顿珠藏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堆龙德庆区日姆勉唐派唐卡艺术农民专业合作社。

  乃琼镇民众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粉条加工、农家乐宾馆、糌粑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合作社,自成立以来,积极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合作社结对帮扶对象达63人,2016年带动乃琼镇300余户农牧民增收,该社社员年均收入5万余元。该社代表在发言中讲到:“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方兴未艾,乃琼镇民众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将乘势而上,在规范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为全市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和农村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凃琼)